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诚聘海内外学术英才 Faculty Position Openings! Tsinghua SVM invites applications for academic positions globally.

招聘专用.png


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诚聘海内外学术英才

Faculty Position Openings! 

Tsinghua SVM invites applications for academic positions globally.


招聘岗位

l  岗位1:固态电化学能源转化与储存方向,教研系列,助理教授

岗位描述:

开展面向交通运载领域的高安全与高比能量固态电化学能源储存与转化装置及系统(以固态锂电池及其本征安全性为主,兼顾固体氧化物电池等)的国际前沿学术研究,承担国家重要科研项目。承担相关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建设与讲授,培育高水平人才。


任职要求:

1.   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获得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在研究型大学或研究机构工作的经历。

2.     在能源动力和交通电动化相关领域内取得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成果。

3.     能够独立从事高水平原创性的科学研究,及开展学术研究平台建设。

4.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5.     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与创新潜质。


 

l  岗位2:车辆智能化方向,专业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

岗位描述:

面向车辆智能化重大需求,开展感知、决策规划或协同控制等相关领域关键技术前沿研究;协助团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课题,撰写高水平论文和研究报告;完成学校和学院规定的科研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有计算机、车辆工程、自动化、机器人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2.  科研成绩突出,在相关领域内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3.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4.  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与创新潜质。

5.  具有参与重要科研项目和丰富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截止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薪酬待遇 

我们为优秀人才提供领域内有竞争力的工作条件和薪酬待遇。

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相关政策,可享受住房、子女教育等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1.  个人学术简历、求职信;

2.  代表性学术成果;

3.  科研工作陈述;

4. 申请教研系列职位请同时提供教学工作规划和2封推荐信。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qcxrs@tsinghua.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或登录清华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在线提交应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