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上汽大通捐赠清华大学车辆学院暨双方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9月17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捐赠清华大学车辆学院暨双方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汽研所成功举行。上汽大通副总经理、上汽集团商用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车辆学院1998级校友谢嘉悦,上汽大通设计中心总监、美术学院1997级校友罗剑,车辆学院副院长王志、李希浩出席仪式。


2P9A6371.jpg


王志对谢嘉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提到,上汽大通多年来与学院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教学相关器材、专业实践场所及实习就业岗位,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为我国汽车行业输出高质量创新人才。


WechatIMG3181.jpeg

王志发言


谢嘉悦围绕上汽大通的产业布局、创新机制和人才培养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双方合作事项的落地基础。他表示,此次上汽大通与清华大学车辆学院达成进一步战略合作意向,是实施校企合作的有力实践,希望未来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育一批创新卓越的行业领军人才。


WechatIMG3182.jpeg

谢嘉悦发言


王志、谢嘉悦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2P9A6357.jpg

王志、谢嘉悦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随后,谢嘉悦代表上汽大通进行了招聘宣讲,与学院毕业生代表就职业发展展开交流座谈。


WechatIMG3183.jpeg

上汽大通招聘宣讲现场


清华大学车辆学院生产实习课程负责人边明远、汽车试验学课程负责人吴凯辉、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姬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