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辆学院李哲副教授承担的基金面上项目获自然科学基金委电工学科优秀结题项目

2020年12月21日,在自然科学基金委电工学科“高电压、电磁与储能”领域年度交流会上,清华大学车辆学院李哲副教授所承担的面上项目被评为基金委电工学科优秀结题项目。本次交流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材学部电工学科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协办,会议期间,本领域170项结题项目按9个分会场进行了结题交流报告。优秀结题项目由全体参会项目负责人记名投票产生,我院李哲副教授负责的面上项目“驱动与储能用电池的老化机理解析与老化状态建模”在电能存储与节电技术分会场中得票第一。


附李哲副教授简历:



IMG_5324.jpg

李哲,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某高层次青年人才称号获得者,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期从事驱动与储能用电池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其中青年项目于2016年、面上项目于2020年分别获评基金委电工学科优秀结题项目。

附个人主页链接:

http://www.svm.tsinghua.edu.cn/essay/75/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