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活动
点亮五彩生活,享受缤纷人生——车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3月8日下午,车辆学院分工会在李兆基A247会议室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座谈及制作琉璃灯手工活动。活动以“点亮五彩生活,享受缤纷人生”为主题,院工会主席李希浩老师出席并致辞,来自院机关、各研究所、智能产业研究院的近五十名女教工参加。

WechatIMG4533.jpg

李希浩老师在致辞中对全体女老师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老师们在学院各个岗位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用责任和担当支撑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加交流,增进友谊,继续凝聚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座谈会过后,院工会准备了琉璃灯手工制作活动,并特别邀请专业教师到场指导。老师们在看到样品后便已跃跃欲试,大家兴致勃勃地选择材料、动手制作,互相欣赏,互相鼓励,传达着对美的感知和理解。经过约2个小时的努力,大部分老师都得到了一盏玲珑剔透的琉璃灯成品,在打开电源的一刹那,大家都惊叹不已,五彩缤纷的美好尽现眼前。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不仅收获了能力锻炼,也让美学素养得以提升。

院工会始终重视女工工作,每年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邀请院领导、工会主席出席送祝福,并保持多年与离退休女老师一起开展活动,不忘前辈功劳与贡献,同时增进传帮带作用,努力促进全院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

WechatIMG4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