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活动
春满芬芳,向美而行——车辆据学院工会举行庆祝“3•8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车辆学院工会在汽研所301会议室举办了“春满芬芳,向美而行”插花活动,全院近50位女教职工到场参加。


WechatIMG4232.jpeg

活动现场


活动中,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常见花材和基本插花方法,详细介绍了基本设计规律和美学规律,并现场进行了剪裁示范。女教职工们结合花材特点,在老师的指导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造“美”的乐趣。


花艺师讲解插花基本知识.jpeg

花艺师讲解插花基本知识


一修一剪间,桌上一盆盆错落有致、别致精美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令人赏心悦目。


花艺作品展示.jpeg

花艺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释放压力、愉悦身心,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在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充满回忆、富有意义的节日。新的一年,学院正处于新的起点,面临更多发展机遇和挑战,全院女教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全院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活动后合影(部分)-1.jpeg

活动后合影(部分)-2.jpeg

活动后合影(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