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活动
车辆与运载学院举行2019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迎春团拜会

2020年1月13日下午,车辆与运载学院2019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迎春团拜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278举行。学院150余名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2019年终总结大会由院办主任张静一主持。


院长杨殿阁从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


杨殿阁致辞.jpg

杨殿阁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李建秋发言并为大家揭晓了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回顾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就。


李建秋致辞.jpg

李建秋发言


杨殿阁、李建秋为考核优秀、校先进个人、校工会积极分子、院工会积极分子的各位老师颁发证书。


颁奖现场.jpg

表彰现场


随后2020迎春团拜会拉开帷幕,扇舞《祝福中国》、歌曲对唱《知心爱人》、舞蹈《下山》、街舞《Keep on dancing》、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相声《我们这一年》等节目纷纷登场,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YYB_7928_看图王.jpg

团拜会现场


扇舞_meitu_2.jpg

团拜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4091652.jpg

车辆学院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