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车辆学院智能驾驶课题组招聘博士后通知

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的“智能驾驶课题组”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课题组主要面向下一代强化学习和最优控制的交叉领域开展研究,聚焦智能汽车和驾驶辅助的核心技术研发,以提升汽车的智能性、安全性和节能性为目标。近期研究方向包括:

(1) 自动驾驶汽车的类脑决策与运动控制;

(2) 面向工业对象的强化学习与最优控制;

(3) 智能网联汽车的模拟仿真与测试评价。


网址:http://www.idlab-tsinghua.com/thulab/labweb/index.html


一、合作导师

李升波    教授: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副院长

成   波    教授: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

二、应聘要求

(1)已取得博士学位(毕业两年之内),或近期能顺利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5岁(申请人才计划者不超过31岁);

(2) 具有下列领域之一的研究背景,包括车辆工程、机械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

(3) 对科研工作兴趣浓厚,工作认真努力,具有责任心;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能力;

(5) 以第一作者发表英文SCI期刊论文1篇及以上。

三、享受待遇

1、优秀青年学者可申报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优先租住学校周转公寓或提供住房补贴;享受清华教师子女的入园、入学政策等。


        具体信息: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thu/salary.htm


2、课题组工资及福利待遇优厚,按照研究任务提供额外奖励和补贴;按照博士后制度规定办理本人及家属的北京市户籍迁移等。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将简历等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

联系人:李淑琴老师

邮    箱:lishuqin1541@mail.tsinghua.edu.cn

2、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获奖/论文列表等);

(2) 博士学位证书(论文初稿或近期毕业证明均可);

(3) 提供3篇代表性学术成果(以录用为准);

(4) 已有科研工作成果简介(限2页,可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