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先进动力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合作导师:王志 (教授)http://www.svm.tsinghua.edu.cn/essay/75/374.html

 

现招聘1-2名博士后科研人员,主要从事以下课题领域的研究:

1.     发动机燃烧和排放控制

2.     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研发

3.     航空发动机燃烧光学诊断和数值模拟

 

依托项目:

【1】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液体燃料分子结构与汽车发动机碳烟和颗粒物排放相关性的基础研究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构型与动态控制方法研究

【3】国际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课题:航空发动机燃烧室高保真大规模数值模拟平台研究

 

应聘要求: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35岁以下(不含)。具有能源、动力、机械、电子控制等背景的博士学位获得者;能够独立承担科研项目的研究或开发任务;符合清华大学招收博士后要求,进站后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或专利)以及文章和专利列表

2)学位证书扫描件

3)学位论文简介(限一页)

4)个人陈述(包括发展规划、能力阐述、研究计划、成果预期等)

 

博士后工资待遇:

参阅: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zsxx_/1727 聘用规定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基本待遇。对于特别优秀有潜力的博士后,附加薪酬可以面议。

 

申请方法:

有兴趣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发送至wangzhi@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使用“姓名+职位”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