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用高品质电动化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成果评审会在京召开

4月17日,“车用高品质电动化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成果评审会在北京西郊宾馆正式召开,来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评审专家,以及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项目承担单位,就项目的规划落实和成果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项目成果评审委员会由国家电动乘用车技术创新联盟技术委员会主任王秉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首席科技专家汪正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葛松林、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向阳、北汽集团研究总院副院长陈娟、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云强组成,王秉刚担任组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赵立金、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虎及项目完成单位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项目第一完成人、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张俊智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

评审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报告,审阅了项目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技术复杂度高、创新性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产学研成功合作的典型范例。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际工况能量管理、状态切换过程冲击抑制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成果对提升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WechatIMG234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