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职工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智能座舱、车联网、共享出行闭门讨论会在硅谷顺利举行

2019年9月8日下午,由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美西)主办的以智能座舱、车联网、共享出行为主题闭门讨论会在硅谷顺利举行,会议由会长尚进主持,有40余位校友参加。参会的校友均来自汽车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初创公司以及投资公司,包括华兴源创、SF Motor、ESI、赢彻科技、小鹏汽车、Apple Inc.、Tesla、Faraday Future、联创电子等公司。参会校友专业领域包括自动驾驶、大数据、传感器、车辆电子电器、地图、以太网、车载摄像头、碰撞安全、动力总成等。

研讨会800.jpg

研讨会现场

校友们围绕“对智能座舱蓝海功能和市场的展望”、“智能座舱硬件和软件的实现方式及其对车载平台软硬件系统带来的重构”、“智能座舱与自动驾驶的成辅关联”、“智能座舱的安全保证以及现行法规对车载娱乐系统的限制以及应对方式”、“共享出行企业的盈利模式、市场定位以及投资趋势”等进行探讨,取得丰富的成果。

合影.jpg

合影留念


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美西)一直致力于聚集行业英才,促进行业交流,增进校友情谊。以此为宗旨,校友会组织一系列清华校友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为系列研讨会之一。